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一段隐情,纸包不住火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2 14:52   楚天都市报

一段隐情,纸包不住火

我的妻子慧敏(化名)婚后虽没正式工作,却贤惠孝顺,把家收拾得井井有条,把我和孩子照顾得细致周到。自从我与珍荣好上后,我对慧敏的感情淡漠了,我们经常为一点小事争吵。接二连三的争吵,让善良的慧敏伤透了心,一次吵架后,她撕毁了结婚证。

每次和慧敏争吵后,珍荣总是劝我:“你赶快把婚离了,离婚后直接搬到我这里来。”然而珍荣迟迟未与老公厚扑(化名)提及离婚的事,直到有一天,厚扑发现我与珍荣的私情。

去年2月,春寒料峭。我趁休息到珍荣家玩,珍荣家里摆着2桌

麻将,一位牌手起身告辞,我补了缺。此时,平日忙着守店的厚扑坐在另一张牌桌上,玩得正欢。

我手气很背,打了几圈赖子,连连放炮,按规定每打一圈赖子放炮后就得重新摸风换座位,我换了好几次座位,珍荣总是忙着替我端板凳,并亲热地坐在我身边端茶倒水,指点牌局。厚扑打得口干舌燥,叫珍荣拿点水喝,珍荣没听见似的,不理不睬。

我又炮声隆隆地放铳了,一旁观牌的珍荣好友大声说:“珍荣,你的景兴今天么样搞的,当了一天的炮手!”厚扑警觉地扭过头来观看,珍荣好友惊慌失措地捂紧嘴巴。

牌局结束,厚扑外出守店,我鬼使神差地被珍荣留下来。

次日凌晨,天蒙蒙亮,厚扑就赶回来了,他径直走到女儿的房间,摸了摸女儿的棉被,问:“你冷不冷,盖这么薄?”女儿说:“我把被子捂紧一点,就暖和了!”厚扑立即明白了女儿是独自睡,他对珍荣嚷道:“你居然留男人在屋里睡……”说着,便走到屋外,呜呜地哭了起来。

珍荣对厚扑干吼了两声,进来推搡着我说:“他堵在前门,你赶紧从后门走,现在纸包不住火了,你赶紧回去离婚。”

我回去后,找了个茬又和慧敏吵了起来,慧敏断言:“你肯定在外面有人了,不然你不会这么不可理喻!”大丈夫敢作敢当,我把与珍荣的私情坦诚相告,慧敏不吵不闹了,和我拿了离婚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