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我免职了,她不见了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2 14:52   楚天都市报

我免职了,她不见了

我的处分下来后,珍荣开始对我躲躲闪闪;我离了婚,一无所有了,珍荣对我避而不见。

我费尽千辛万苦、心情沮丧地终于找到珍荣,珍荣见我突然而至,惊恐道:“你怎么来了?”我问她:“你何时能离?”

珍荣支吾着:“厚扑前几天拿走我1万元钱,等我把钱要回来了再说。”一个急着摆脱婚姻藩篱的人付出任何代价在所不辞,何况区区1万元。我怀疑地问:“你不会是在骗我吧!”珍荣赶忙说:“你等着瞧吧。”

我一心一意等着珍荣

离婚的消息,曾经对我海誓山盟的珍荣却一再对我躲躲闪闪,没有一句承诺。

我终于堵到了她,和她商量下一步的事宜。珍荣说:“你先去,我随后邀几个朋友到黄石找你。”可我到黄石后,一直联系不上珍荣。

珍荣的手机摔坏了,我们联系只能通过她家的座机或朋友中转。珍荣不给我来电话,座机又打不通,我等得心急如焚,无数次电话恳求朋友找珍荣。朋友找了好半天,才告之我,珍荣到我单位告我强奸了她!

简直是岂有此理!我气愤之极,我仕途得意时,珍荣对我笑脸相迎,现在免了职,她落井下石,将我一脚踢开。

当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慧敏已把儿子转到寄宿学校,回了娘家,她搬空了家什,屋内空空荡荡,灰尘遍布,地上散落着乱七八糟的杂物,我内心苦楚,想让慧敏回来叙叙旧,慧敏不愿。我心灰意冷地说:“你现在不回,再回就收我的尸吧。”这话激怒了慧敏,这个一向低眉顺眼的女子愤怒道:“你死关我屁事,要死就到街上撞死,这样还可以给孩子留笔赔偿费。”

曾经美满的家庭、令人羡慕的工作,如过眼烟云离我而去,我痛不欲生,泪水滂沱地吞下一把安眠药,想了结生命,结果被人送往医院。

如今我的命虽然捡了回来,可是我的心已经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