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口述实录:被强暴的打工妹 到哪里找回我的纯洁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3 15:41   武汉晨报

  倾诉人:陈莲,女,30岁,服装店小老板

  精彩导读

  陈莲一直想回到过去,回到她当年单纯年轻的岁月里,可世上没有时光穿梭机,从她走进那家小饭馆,就注定了她要和过去的纯洁岁月告别了……她本来以为结婚是新的开始,
却没想到,结果仍旧让她悲哀无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印象

  陈莲穿了一身白裙子,感觉整个人很干净很纯洁,虽然30岁了,却丝毫看不出年龄,总觉得,她的样子就让人觉得是个孩子,但是她眼睛里面却写满了沧桑……

  1.打工路上受到伤害

  我出生在山东昌乐县望留镇,那里非常贫穷。高中住校没多久,有人就托信告诉我,母亲病了,很严重。所以,我退了学,回到家里照顾母亲。在我的精心护理下,母亲的病有了起色,我也在为自己的工作做打算,总不能一直闲在家里,可我一个肄业高中生能做什么?

  允是我在初中时一个要好的同学,听说她在一家饭店干服务员,我决定投奔她,心想或许可以找份工作。她工作的是一家家庭式的小饭馆,是望留镇上的名吃“全驴宴”。我忐忑不安地去了,问他们要人不?老板娘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可是老板总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但他们对我印象不坏,当即就同意要我。

  我征得了父亲的同意就上班了,工作很累,工资一月只有280元,但我每天不到五点就必须起床打扫卫生、做饭、和面、顺菜,整天像上了发条的钟表不停地转。虽然累,但我干得如鱼得水,我服务态度好,人也乖巧懂事,来这里吃饭的有很多是镇上的领导,他们都很喜欢我,因为我的出现,店里的生意好了很多。

  老板也非常赏识我,经常拿我和允做比较,终于有一天老板辞掉了允。允走了之后,我的工作量更大了,每天都累得挪不动腿,晚上一躺下就沉沉地睡去。那个雷雨的晚上,店里因没有客人很早就打烊了,我回到自己的屋庆幸可以睡个好觉。身体上的劳累让我很快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感觉到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从睡梦中醒来,看到床单上的鲜血和一脸狰狞的老板,我的天都塌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只知道我的清白,被这个恶魔毁了。

  我受不了这个打击,疯了一样冒雨狂奔到火车站,那一刻,我一心只想逃离那个丑恶的地方,想得最多的还是死,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再次醒来我发现自己躺在那张小床上,老板娘坐在床边上,看到她关切的眼神,显然她什么也不知道,我的泪决堤般流了下来。而那个恶魔竟然站在门边笑,没有半点羞愧的样子。我恨得牙齿痒痒,真想一刀砍了他。

  他让人看着我不准我外出,也不准新来的服务员见我。我想他大概是害怕我警告那些新来的服务员防备他,可是,事情还是接二连三地发生了,那里的三个服务员,先后被他强暴了,那个恶魔,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我每天晚上都会从睡梦里突然惊醒,脑海里他的影子挥之不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