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4.这场婚姻太多无奈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3 15:41   武汉晨报

  4.这场婚姻太多无奈

  我没有想到,这个解救了我的男人,成了我的老公。他叫叶平。叶平带我回了老家,武汉。叶平说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他会好好疼我爱我,争取早日生个大胖儿子,每当他说这话的时候,我的心就一阵抽搐,说实话,每次和他同房,我都表现得很差劲,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总是会浮现那个恶魔的样子。

  叶平以为是我在家太无聊了,于是让我开了一家服装店。由于我眼光比较好,进的衣服都比较漂亮,买的人越来越多,后来我不仅仅进女装,连男装也开始进了。当然,来的男顾客也就多了起来。

  有一天我们俩在床上还没起,这个时候,有个客户打我电话说别忘记帮他订的那套衣服,急着穿,我就开玩笑说,怎么能忘了你呢,亲爱的。其实我们这种买卖,这种词语都是当成你好啊再见啊之类的词语用的,压根不带任何色彩的,可是叶平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刚好心情不好,竟然说了一句:狗改不了吃屎。

  我开着玩笑说,你说什么呢,老公。我赔笑着跟他解释,可是他却越来越生气,竟然大骂起来。他说,怪不得平时你总是一副死相,原来外面有男人了,你他妈的真是天生的贱种,别忘记了你的出身,你是从哪里让我带出来的?不记得了?真以为自己冰清玉洁啊,别装了,学人

家装什么纯洁少女……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他最真实的想法。原来我一直错了,一直以来我以为他是我的救星 ,救命恩人,他再造了我,而且给了我美好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原来,他一直这么看我!这彻底让我心寒,失望。我这么想着的时候,他已经醉醺醺地闯了进来,一把就撕开我的衣服……我颤抖着,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男人,越看越陌生,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想起了那个曾经强暴过我的男人,两个人的影子重叠在了一起,我一下子就昏了过去……

  叶平不是坏人,他不喝酒的时候,还是很疼我,会和我一起去店里,推销衣服,忙里忙外,收拾房间,洗衣做饭,这些他都做得比我麻利。他温柔的时候,我很爱他,可我有时候会怀疑,面前这个宠我的男人和那个喝醉了酒的粗暴男人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哪一个才是最真实的他呢?这个男人,我该放弃还是该继续呢?其实如果放弃了他,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够去哪里,还能不能找到另外一个疼我的男人呢……(采写/南卡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