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3.我真的遇到好人了

http://cul.sina.com.cn 2006/06/13 15:41   武汉晨报

  3.我真的遇到好人了

  她们派了几个人看着我,这几个人都是黄头发穿奇怪衣服的女人,她们有的还文了身,对我特别凶。她们整天对我进行所谓的“训练”,我死活不从。也许她们也怕把事情闹大了,就把我关在屋子里不再给我施加压力。看着窗外的一小片天空,我失声痛哭。

  有一天店里来了几个南方客人,他们在几个黄头发的女孩中间挑来挑去,我偷偷地把头探出来看了一眼,就是这一眼,被其中一个男人看到了,走进来把我拽了出去,“我就要她了”。老板娘狠狠瞪了我一眼,我吓得大喊了一声“我跟他走!”

  我的话把在场的人都镇住了,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我知道眼前的男人可能是唯一能救我出火坑的人,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我也不知自己为何相信这个陌生人。

  男人带我去了我们当地有名的酒店,在酒店里,我给他长跪不起。“先生,求求你,救救我吧!”他却没有多少惊讶,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一进去我就看出来了,你肯定是被迫的,所以我就想,无论如何赌一次,能把你带出来最好。”我的眼泪哗地就流了满脸,我真的遇到好人了,虽然是在那种地方遇到的,但是,他真的是个好人,他那天晚上真的没有碰我,让我一个人睡到天亮。

  我醒来之后,他带我去了派出所报案。公安民警迅速展开布控,很快就抓到了所有犯罪嫌疑人。从派出所出来,我站在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大街上,看着人来人往的,突然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只是,这个轻松来的太晚,我的青春岁月早已经伤痕累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