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正文

幸事如何变成不幸

http://cul.sina.com.cn 2006/06/06 14:32   楚天都市报


    记者手记

    幸与不幸

记者 马冀

凤莉第一次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好在公交车上,周围声音嘈杂,我说晚点再联系,凤莉却坚持要在电话里马上给我讲她的故事,她内心压抑不住的愤懑从手机听筒冲出来,把我的耳膜震得隐隐作痛。

来讲述的时候,凤莉气呼呼地告诉我,她要打电话给丈夫的那些朋友,狠狠斥责他们把她丈夫带到那些花天酒地的娱乐场所。

这中间,跋倪打了电话过来。凤莉把电话给我,我对跋倪说,你们夫妻好好沟通一下。跋倪很无奈地回答:“要能沟通就好了,她现在根本就不听我说。”

跋倪肯定不理解,为什么妻子变成了这个样子,就如同他不明白自己给凤莉造成的伤害有多深。

对有的女人来说,婚姻就是她的全部,你毁了她的全部,她当然要和你不依不饶了。

娶一个把婚姻当成全部的女人其实是件幸福的事,可是很多男人却因为娶了这样一个妻子而感觉自己从此不幸。

幸事如何变成不幸,真是值得跋倪们好好想想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