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传奇玄秘 > 北京文学网络精选版 > 正文

土匪李响和人质刘玉秀(4)

http://cul.sina.com.cn 2005/04/18 15:15   北京文学

  作者:华夏

  李响说:“别害怕,只要你老实、听话,不给我们找麻烦,我们就不会伤害你。”

  刘玉秀点头说道:“我婆家会很快送赎金来的,我会老老实实等着他们来。”

  李响说:“那就好。和我们呆得时间一长,你就会发现我们都是不错的男人。你会玩牌吗?”

  刘玉秀赶紧摇头说:“不会。”

  李响就笑了,说:“不是告诉你了吗,别害怕。哪有不会玩牌的,你还是信不过我们。你娘家是哪儿的?”

  刘玉秀说:“大刘庄。”

  李响说:“大刘庄我去过。不瞒你说,那儿还有我一个相好呢。说出名字来你肯定认识。……”

  就这么,李响东一句西一句地和刘玉秀聊了起来。一天的时间,除了吃饭,就是在这种东拉西扯中度过的。刘玉秀为了讨好这两个人,也就有问必答,同时作出一副专心听着的样子。她盼着婆家赶快把钱送来,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她恨不得能够立刻离开。山洞里点着煤油灯,也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她盼着她的新婚丈夫,能在天再次黑下来之前,把她赎回去。她被绑走之前是姑娘之身,她希望再次回到丈夫身边时还是姑娘之身。

  天再一次黑了下来。土匪们除了几个放哨的,其他的都躺下睡了。李响和“大虫”商量了一下,两个人轮流去休息。这个山洞很深,拐了好几个弯儿。人质在离洞口不太远的地方,因为这里空气比较新鲜。“大虫”先去休息了,在洞的更深处,裹着大衣躺下睡了。李响一个人坐在一块儿大石头上,一边和人质聊天,一边看着她。他有一种莫名的兴奋,一点睡意都没有。

  刘玉秀觉得很疲惫,睡意阵阵袭来。睡前,她一脸痛苦的表情在四处张望,李响问:“你找什么?”

  她犹豫了一下,说:“我想撒尿。我已经憋得快不行了。”

  白天她已经方便了两次,是在洞口旁边的一块石头后边,看着她的是两个人,李响和“大虫”。两个男人,又是白天,她没有觉得太难为情。现在身边只有一个男人,又是晚上,她就觉得很难为情。

  李响说:“想撒你就撒吧。我还能不让你撒尿?”

  刘玉秀说:“在哪儿?”

  李响说:“就在这里撒吧。那儿,那块石头旁边。”

  刘玉秀说:“我还想到外面去。”

  李响说:“那可不行。现在是晚上,外边漆黑一片,你要是跑了,我到哪儿找去。你就在这里凑合一下吧。”

  刘玉秀说:“洞里就这么大地方,又点着灯,太不方便。”

  李响说:“要撒你就在洞里,要不你就尿到裤子里。”

  刘玉秀觉得李响的口气生硬了起来,就不敢再坚持说要去外边了,就说:“好吧,我听你的,就在洞里。不过你得背过身去,不能看。”

  李响说:“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女人撒尿呢,我倒想看看。”

  刘玉秀说:“我求你了。你非要看,我宁愿尿在裤子里。”

  李响说:“好吧,我不看。”

  刘玉秀憋得实在受不了了,她想,人在这种地方,已经顾不得什么脸面了,活下去就不错了。这么想着,她走到离油灯稍远一点的地方,蹲下撒了一泡尿。因为憋得时间太长了,所以尿起来就尿了好大一会儿。因为是在夜里,声音也特别的响亮。

  其实她刚一蹲下,李响就转过了身,他才不愿放过这次欣赏的机会呢。刘玉秀是背对着她的,他正好看到了她光裸的臀部。虽然光线不是很亮,他还是看得出了神。等她提起裤子,回来的时候,李响说:“我看到你的屁股了。真好看。”

  刘玉秀觉得自己的脸上一下子就像着了火,她啐了一口,说:“你答应了我,说不看。我听说你们土匪都是讲信用的,可你不讲。”

  李响说:“我倒是想不看呢,没忍住。谁叫你长得这么漂亮呢。我要是能忍住不看,我就不是男人了。声音也好听。”

  刘玉秀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还问:“什么声音?”

  他说:“你撒尿的声音。”

  刘玉秀更是觉得身上和脸上都着了火,说:“你简直就是个流氓。”

  李响笑了,说:“确实好听,就像吹哨似的。我对女人撒尿的声音有研究,能听出是姑娘的声音还是媳妇的声音。我敢说你还是个姑娘,你没有跟我们老大说实话。你刚过门儿,你男人肯定还没来得及破你的身,我说得对吧?”

  刘玉秀又啐了一口,说:“放你妈的屁!”

  李响说:“我喜欢听你骂人。你再多骂我几句吧。”

  刘玉秀不理他,重又躺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