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传奇玄秘 > 北京文学网络精选版 > 正文

土匪李响和人质刘玉秀(6)

http://cul.sina.com.cn 2005/04/18 15:15   北京文学

  作者:华夏

  人质刘玉秀的嘴是被堵着的,两只手也被反绑着,听了来人的对话后,李响和“大虫”就把她嘴里的东西掏了出来,松了绑。他们不怕她喊叫,更不怕她跑了。她要是被抓到,
必死无疑,而他们两个,只要投降,还可保住性命。

  三个人坐下来小声商量了一下,怎么办?

  李响看看“大虫”,对刘玉秀说:“你要是想死,我们现在就放你出去。你要是不想死,我们两个人就带着你赶快离开这里。”

  “大虫”说:“对。”

  刘玉秀说:“随便吧。”

  李响说:“随便是什么意思?”

  刘玉秀说:“你们可以把我交给他们,也可以把我带走。我已经无所谓了。”

  李响笑了一下,说:“就凭你这张漂亮的脸蛋,我们也舍不得让你去送死。”

  “大虫”也笑了一下。

  他们藏身的那个山洞可以通到山背后的一片林子里,到了那片林子,他们就逃出了来人的搜捕,就安全了。

  两天里他们三个人已经换了好几个地方,最后终于在大山深处一个平时供打猎的人歇脚的窝棚里停下。大山里散落着一户一户的人家,他们从来都不会将陌生人拒之门外。再说,李响和“大虫”的身上还带着家伙,他们就更不敢将这三个人拒之门外了。两个带着家伙的男人和一个漂亮女人,从哪儿来要到哪儿去,这让他们好奇,不过他们是不会去打听的,也不敢打听。

  李响让“大虫”去老乡家借炊具和粮食,他们准备自己开火,在这里呆上几天。“大虫”出去后,窝棚里就剩下了李响和刘玉秀两个人,李响说:“现在你该答应我了吧?”说着就上前,把刘玉秀摁在了土坑上。

  刘玉秀还没有和男人真正干过,非常害怕,可她故作镇静地说:“别着急。我答应你。可你别着急。”

  李响说:“老子早就憋不住了。”

  刘玉秀说:“我怕‘大虫’回来撞见。”

  李响说:“他不会马上回来。”

  刘玉秀说:“他腿长走得快,很快就会回来的。要是让他看见,我就不属于你一个人了。”

  李响放开了她。他觉得这个女人说得对。“大虫”一直跟着他们,因为他心里也惦记着这个女人,他觉得这个女人他也有份。李响可不想和他共享这个女人。两个男人共享一个女人,想想都别扭。现在让“大虫”离开,肯定是不可能的,怎么办?一个念头突然在他脑子里闪过。其实这个念头已经在他的脑子里闪过好几次了,他一直不敢肯定,现在他终于被它照亮了。

  “大虫”很快就回来了,提着好多东西。刘玉秀接过这些东西,就准备烧火做饭了。李响对“大虫”说:“让她做饭,咱们出去转转。”两个人出来,边走边聊地就来到了一个峡谷。有一条小溪在峡谷里流淌,水很清澈,有鱼在水里游动。

  看到鱼,李响对“大虫”说:“你看,水里有鱼。咱们抓两条鱼,回去做了下酒怎么样?”

  “大虫”说:“好哇。”说着,就挽起衣袖和裤腿,走进了水里。

  就在“大虫”弯腰专心致志地抓鱼的时候,李响掏出枪来,对着他的后脑勺,开了一枪。“大虫”立刻像一条大鱼似的扑进了水里。

  李响一走进窝棚,就把正在做饭的刘玉秀从后面拦腰抱起,放倒在了土坑上,然后扑上去亲她,解她的衣服。刘玉秀一边挣扎一边说:“你疯了吗?我正在做饭,手上全是面。”

  李响说:“我一分钟也等不下去了。我现在就要干了你。”

  刘玉秀说:“小心‘大虫’回来。”

  李响一边扒她的裤子一边说:“他回不来了。”

  刘玉秀问:“他去哪儿了?”

  李响说:“他回家去了。”

  刘玉秀说:“你胡说,他说过他不回家跟着咱们,怎么突然又回家了……我刚才听到一声枪响,你,你,你是不是把他杀了?”

  李响已经把她的裤子扒到了膝盖,说:“就算是吧。”

  刘玉秀开始还挣扎着,听到这里,吓得身子一下就软了,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好由着李响折腾去了。李响粗暴地进入了她的身体,疼得她大叫一声,险些昏了过去。

  李响和刘玉秀在那个窝棚里生活了五天。这五天里,李响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没完没了地折腾她。刘玉秀恨他怕他,又不得不顺从他,她在想她该怎么办?总不能一辈子躲在这里吧,总不能和这个土匪生活一辈子吧。怎么才能逃出去呢?逃出去了又能去哪儿呢?婆家肯定是回不去了,回去了不但不会被接纳,还有性命危险。回娘家去吗?回去了怎么交代?说自己新婚之夜被土匪绑了,然后又被两个土匪救了,其中一个土匪杀了另一个,破了我的新郎还没来得及破的女人身?就带着这个土匪回去?不能。就是回去也得一个人回去。

  想着想着,她就想出了一个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