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口述实录:双面美人游走婚姻 妻子竟然一身两夫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5:08   女报
    文/那时花开

  重婚事件,拖一天是错一天

  是在一个上午接到卓毅电话的。一接通,这陌生人便说:是李小姐吧?我叫卓毅,是程颜的丈夫。我一时未能反应过来:程颜的丈夫是我的蓝颜知己尹浩,这位卓毅是什么来头?对方说,电话里说不清楚,我们当面聊聊,好吗?

  我答应了。半小时后卓毅出现在我面前,风尘仆仆仪容不整,内心的混乱焦虑愤怒显而易见。寒喧过后,他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点燃一根烟,开始了他的述说。

  倾诉人1卓毅:“我的妻子嫁给了别人”

  六年前,在飞往成都的航班上,我认识了23岁的程颜。当时我去出差,而她独自去旅游,我们一见如故。在成都的几天,我尽可能抽出时间陪她去玩,等从成都返回时,我们已俨然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了。

  程颜是我严格意义上的第一位女朋友,在她之前,我的生活圈子里没有过她这么优秀的女孩子,因此我爱她爱得发狂。我无心工作,一天给她打十来个电话,每天去接她下班,手上不是捧着花就是拿着吃的,有一次她开会到晚上十点,我就一直在前台等,饿得发晕了都不肯离开……没多久,程颜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有这样一个痴心狂热的男友了。

  认识两个月后是她生日,我预订了一间西餐厅,请来我和她的十多位朋友,当众向程颜献上333朵玫瑰,深情款款地宣布她是我的此生最爱。程颜感动得泪眼婆娑。

  三个月后,我郑重向她求婚,她吃惊地说这也太快了吧。可我已经认定了她就是我这辈子要娶的人,于是开始看楼、与酒店联系,做结婚的准备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