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倾诉人2尹浩:“我的妻子有问题”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5:08   女报

  倾诉人2尹浩:“我的妻子有问题”

  尹浩是一家公司的老总,他事业有成,成熟稳重,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一年前,他忽然宣布要结婚了,妻子是相恋才几个月的女友,叫程颜。

  当时我们都很吃惊。尹浩解释说,他父亲病重,最大的心愿是去世前能看到儿子结婚
,他不能让父亲带着遗憾离世。跟程颜拍拖几个月感觉不错,是妻子的合适人选,所以就结婚了。

  他们只举行了一个小型婚礼,也没有外出度蜜月。尹浩说两人都很忙,不在意这些繁文缛节,所以一切从简。

  在红茶馆见到尹浩,寒暄过后我问他近况如何。他说一切都好,打算让程颜过段时间辞职休息,生个孩子。我说,她可是个女强人哦,舍得回家当家庭主妇?

  尹浩说,她不愿意,可我不想她太辛苦。她实在太忙,经常要出差,工作压力很大。好多次我听到她接电话,对方似乎很无理,她一副非常疲倦却又不得不说的样子,让我看了非常心疼。

  我问:是谁给她打电话?

  尹浩说:客户。我看得出她很不开心,心情很差,所以对她说你不要去上班了,在家好好休息吧。刚开始她很抗拒,渐渐也接受了,昨天回来还主动说想马上出国旅游呢。

  我问:为什么这么急?

  尹浩想了想说:她脸色不太好,看得出心情也很糟糕。也许是疲劳到了极点,想马上解脱吧。

  至少在目前,我没有勇气把我所知道的事情告诉他。我觉得我必须见见程颜了,这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女人,她是否真的结了两次婚?她这么做的目的何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