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爱让我改变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8:34   新闻晚报

  爱让我改变

  因为心中有了对他的那份仰慕,我变得充实了,以前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现在不一样了。为了给他一个好印象,我变得积极起来,每天向他汇报我的进步———我去面试了;我通过面试了;我开始上班了。

  他的短信是我生活的动力,看见他回复在我手机上的那些话语,我会忍不住微笑。我忽然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快乐的,成功的。因为,我有了人生的方向,那么具体那么甜蜜。

  渐渐的,短信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思念了,我们渴望见面。于是,我去了他的学校。很多开始于网络的恋爱,都会见光死。但是,我们的见面却是那么美好,见到他,一切就像想象中一样。他和我,在校园里漫步,互相依偎着。我们就好像认识了一辈子那样的自然。当然,他吻我的时候,我还是很紧张的,因为那是我的初吻。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爱情小说里,会把初吻看得那么重要了,他的吻让我像被电击一样地浑身僵硬,我就那样凝固在那个瞬间里了。我觉得自己甚至失去了行动的能力,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脑子里一片空白。这之后,我开始觉得甜蜜、幸福和不安。

  这就是爱情的开始吗?我们要共度一生吗?他到底有多爱我?我又有多爱他呢?毕竟,我只是一个从来没有恋爱过的女孩,而他,是个比我优秀许多曾经失恋的男孩。

  我的心里塞满了许多念头,但最后我离开的时候,带走的是满心的爱,继而是甜蜜。我真的在恋爱了。

  他的研究生还没有毕业,我愿意等他。为了爱他,我好像一下子长大了。我开始学着做家务,以前大手大脚惯了的我,开始学会精打细算地过日子了。研究生的收入很低,我要把我的钱尽量地积攒起来,为了好多次去看他,和给他买更好的东西。我还开始学着做饭,把学会的每一个菜都当成我的拿手菜,一一向他汇报。我希望,很快的,我能变成一个幸福的小家庭主妇,为他营造幸福温馨的家庭生活。我做了好多好多的计划,我觉得,我的人生真的是刚刚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