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分手了还能不能爱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8:34   新闻晚报

  分手了还能不能爱

  我跟小多的联系一直都没有断。当然,后面的时间里主要都是我在联络他,告诉他我又跟谁在谈恋爱,我们做了些什么。我希望这样的消息能够刺激他,帮我把他带回身边,但是,他却不动声色,而且对我也有点冷淡了。

  终于,我没有力气再去试探他了,我重新回到了一个人的寂寞状态。甚至,我不再上网,也不再发短信给他,我试着忘掉他,祝福他,然后就在寂寞中度过我的一生。

  可是,有一天我上网收一封邮件的时候,忍不住又打开了QQ。我们共同的一个网友看见我,告诉我说———小多跟他的女朋友彻底分手了,也真是不容易,那个女孩子最后都被他感动了,说他明明已经不爱了,可是为了安慰她,还是温柔地陪伴了她这么久。现在他们已经是普通朋友了。

  老天啊!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难道,只是为了试验一下我,才特意这样安排的吗?而我,幼稚的我,胡搅蛮缠的我,任性的我,在这一场命运的试验中,一败涂地。我曾经以为,我和小多之间,是小多负我,现在看起来,是我对他的不信任和我对爱情的不安全感,让我自己沦落到这种伤心绝望的地步。

  我真的还是深深地爱着小多的,接触了更多的男孩子之后,我更加觉得小多的好。这一生,我可能真的无法再爱上别人,但是小多,他可能已经不爱我了。在经历了我前面那些走马灯一样的“男朋友秀”之后,他怎么可能还会爱我呢?但是,我真的不甘心,我跟小多,还有机会吗?我该怎么去争取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