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他和她复合了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8:34   新闻晚报

  他和她复合了

  造化弄人啊。因为失恋和失去工作在网上互相安慰的我们,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工作,人生变得那么目的明确了;他也说离不开我,想到我就会心痛,爱情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了。我们在庆幸,一切失而复得,没想到,这一次回来的不止这些。

  那天,我们照常短信聊天。他很久没有发短信过来,忽然他打我的手机———这之前为了节省开支,我们从不打长途的。他说:“我以前的女朋友来找我,她的情绪很不好,我陪陪她,今天就不聊了哦。”

  这时候的我,还觉得他真是一个温柔的好男人,一个以前狠心抛弃他的女人,一个曾经把他的生活弄得一片黑暗的女人,如今,他还愿意去安慰她,那么对于他一心一意爱着的我,他一定会更好的。

  一连三天,他开始没有消息了。我发过去的短信都如石沉大海。我急了,几乎打算请假去见他,他才给我一条简短的信息———出了点事情,等我联络你。乖!

  为了他,我真的是柔肠百转,但是,既然他叫我等,我就等着。最后,等来的是这样的一个解释:之前跟他分手的那个女孩,发现还是最爱他,所以要求回到他身边。开始,据说他没有答应,然后那个女孩子就当着他的面要自杀。事情闹大了,好像倒成了他遗弃了她一样。

  他说,“现在她的情绪很不稳定,我不忍心看着她这样,所以,我同意跟她复合了。不过,你要记住,在我的心里,我还是爱着你的。你能等,就等,不能等的话,我祝你幸福。”

  当时,我大度地表示———现在她需要你,你去吧,不用管我。但是,当他真的从我的生活里渐渐疏离,我发现,自己开始崩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