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为了报复的恋爱

http://cul.sina.com.cn 2006/05/18 18:34   新闻晚报

  为了报复的恋爱

  我真的不能没有他。但是,我们分隔两地,平时的联络全靠短信,这样的脆弱联系对于热恋中的人来说,是不够的。我开始从大度宽容变得尖刻多疑,然后,我陷入绝望的情绪当中。我开始不吃不喝,躺在床上任眼泪狂流。潜意识里,我觉得要是我就这样离开了,他就是一辈子忘不了我了。

  家里人把我送进了医院,在医院里,我发现自己是那么脆弱,任何一个人对我说一句安慰的话,我就会委屈地泪流满面。

  在

医院的日子,我多么希望他能够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说安慰的话。可是,他没有来。我的伤心绝望渐渐变成怨恨。

  好吧,既然你可以为了别人不管我的伤心,那么,我就自己疗伤好了。很多人都说,治好爱情的伤,需要另一场恋爱。于是,我跟一直追求我的那个男生谈起了恋爱,我还把我和新男友的照片发给了他。

  心里还爱着小多的我,跟新男友只不过相处了一个月就不欢而散了。我重新回到刚认识他时候的那种状态。我觉得一切都是灰色的,生活再一次停顿下来。

  我开始不断发短信给他,说一些赌气的话或是伤感的话,开始的时候,他还会安慰我,渐渐的,他开始疏远我了。他说,“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宝贝了。”

  也许是我的失控,让他和他的女友走得更近了。而他们关系的日益改善,让我更加绝望。难道,这一生我注定要孑然一身了吗?恐慌中,我开始寻找属于我的爱情。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我换了好几个男朋友,他们中的一些人,能够让我快乐,但是只要他们不在我身边,我思念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小多。

  我想念他的一切,回想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还有那个初吻。说来也怪,在我所有的男朋友中,小多是跟我面对面相处的时间最少的,但是,我却是无法忘记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