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人物往事 > 正文

一个真实的伊丽莎白·泰勒:同枕头练习接吻

http://cul.sina.com.cn 2006/01/16 15:47   新闻午报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不知不觉中,那个可爱的小女孩泰勒已经长大了,同事们发现她孩童时代的腼腆也正在慢慢地逝去,她开始注意到自己的身体、美貌和与众不同的聪明……

  由于婚姻上的诸多问题,萨拉·泰勒变得暴躁起来,有一天她甚至在米高梅影片公司
与女儿吵架,她大骂泰勒戏演得太糟。当时仍然是孩子的泰勒竟像大人般写了张纸条向母亲道歉:“对不起,经过反复思考,我认为这一辈子我想做的事就是拍电影,我已经不能离开它了。如果不让我干,就好比砍掉了一棵树的根,我很快就会枯萎,变成一个没有生命的废物。”

  萨拉•泰勒并不反对女儿学成人打扮的做法。相反,她希望泰勒尽快步入成熟女子的行列。在泰勒13岁去华盛顿和杜鲁门夫人在白宫发起的募捐运动时,萨拉•泰勒给泰勒穿的是一件黑色丝绒裙、白色皮外套,以及一双无缝尼龙长袜。她把泰勒打扮得看上去像琼•克劳馥般轻佻的女人。

  有一次,在一家餐厅,杂志的摄影记者邀请泰勒拍泳装照。在与母亲商量后,她穿着薄薄的白色游泳衣,摆出各种姿势让摄影记者拍了上千张照片。摄影记者告诉泰勒说:“你的角度不错,我认为你是我拍过照的最漂亮的女人。”而作家J•P•塞林格在第一次见到泰勒时也曾为她的美貌倾倒:“她是我见到的最漂亮的女人。”

  听到别人称赞自己的女儿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萨拉•泰勒非常高兴,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的好友海达•霍珀——好莱坞的一个专栏作家。于是,泰勒很快被宣布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她就像温室中的一朵粉红色的蔷薇,悄然绽开了。

  同枕头练习接吻

  为了宣传漂亮的女歌星简•鲍威尔,米高梅影片公司决定充分利用这朵温室中悄然绽开的花朵,他们让娇艳欲滴的泰勒参加《朱迪的约会》的拍摄。泰勒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个漂亮的被宠坏了的贵小姐。这部影片使泰勒由童星一跃成为大明星,在与电影同行的生命中,她的魅力与日俱增。《纽约先驱者论坛报》认为泰勒不再是《玉女神驹》中的那个

  小女孩,她已经成长为一位“真正的百分之百的美女,而且前程不可限量。”

  少女时期的泰勒已经开始春心荡漾。她突然间对珠宝和爱情产生了兴趣,而对这些的了解,她只能通过电影杂志以及自己在电影拍摄中的领会。她曾对自己的一位朋友说,在《辛西娅》中有了第一次的接吻之后,她每天晚上都会同一只枕头练习亲吻。为了增加自己的魅力,泰勒还不断地练习自己的神情,她常常在镜子前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而且不断变换各种姿势和表情。在一次她穿一件紧身绒衣拍照时,她问摄影师:“你现在需要什么样的表情——是不是一种表示我在等待别人求爱的眼神?”这使摄影师大吃一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