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传奇玄秘 > 北京文学网络精选版 > 正文

北京文学:裸奔的别墅(13)

http://cul.sina.com.cn 2005/05/30 15:59   北京文学

  作者:王泽群

  3

  每次在倪胜的房间里,鲁伊娆都会把自己脱个净光,脱得一丝不挂,像是回归了原始。当然,这需要对一个异性的完全信任与真爱。鲁伊娆自我感觉,倪胜就是她的真爱,或者说,是她最可信赖的人,用他们俩之间的话说,是最亲最亲的哥哥。正是为了她,倪胜在房间里重新装了好几面镜子,重新设计了室内的光源。鲁伊娆从每一个角度,都可以从镜子里找到自己,而那些光源,也会恰到好处地把她的所有优点描摹清楚,使鲁伊娆有一种天下第一美女的自我感觉。

  对这位无所不能、全都自己动手的男人,鲁伊娆的依赖与信任几乎是全方位的。

  每次在倪胜这里,倪胜都会让她情欲高涨、激情四溢。这有点儿像《一千零一夜》,倪胜总会讲一个让鲁伊娆特别有“感觉”的故事,让她快乐且放松。倪胜会以一位过来者的资格,不断地引导鲁伊娆体验与寻找一些更隐秘、更神奇的快乐,这使得鲁伊娆有一种必须依赖、必须追随这位可亲可爱可敬的亲哥哥的强烈情感。

  每逢鲁伊娆在最快乐最强烈的时候,她都会提出那个要求,而倪胜总是温柔且冷静地制止她。这使鲁伊娆非常不满,她会不停地追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倪胜却又总是笑着说,有一天。有一天。有一天你会真正地感谢我且真正明白什么是我的真爱。

  今天,在倪胜再一次让鲁伊娆完全放松了自己以后,才拿出他为她设计的主持人的服装,一件一件地为她试穿。

  对音乐与着装有着先天颖悟能力的鲁伊娆,不能不从心底里觉得倪胜太伟大了。他对色彩、形式、还有她的身材的理解,使他能够把她身体的每一部分都优秀地表现出来。三套衣服,各有特色,搭配合理,让鲁伊娆一试穿,就找到了“主持人”的感觉。穿着那天蓝色镶了短短流苏的夜礼服式的上装,鲁伊娆有一种融入大海的温柔感觉;而那米色阔领西装、衬着玫瑰红低胸丝质短衫,让鲁伊娆觉得自己神采飞扬。当倪胜把一枚与短衫极协调的枝型玫瑰花胸饰别在鲁伊娆的衣领上的时候,鲁伊娆一把抱住了倪胜,给他一个长久的热吻,吻后,她长长喘一口气说,倪哥,我一定要嫁给你。

  倪胜却笑了,说,没羞。现在就想嫁人?你才十九岁。前程远大。如果说,你是个天生的尤物,条件确实好,现在,也需要有一双手,好好操纵你,你才可能真正地打出一片天地,一帆风满地朝前走。

  鲁伊娆这才想起今天陈旭对她的骚扰。

  她让倪胜把她抱坐在沙发上,一边给倪胜讲着事件的过程一边咯咯地笑。倪胜也笑了,说,其实陈旭也是个很有本事的男人,特别是他的家庭背景。许多女孩子做梦都想把他从你表姐秦可儿手中夺过来呢。你看你,把这么“大好”的局面浪费了。

  鲁伊娆先是“呸”一声,再瞪倪胜一眼说,你坏,你比旭哥还坏。

  倪胜却亲切地揽住她说,错了。我和陈旭都不坏。一个男人因为一个女人的美丽或是多才而爱上她,无论什么原因或是结果,都不能说是坏。娆娆,不是有句话说了吗?“男人征服了世界才能征服女人,女人征服了男人就征服了世界。”其实,达到这个标准的男人和女人都太少了。一个层面一个层面地比过去,那所谓的世界和男人、女人,就都是一个小小的局部。而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为这个小小的局部拼命、努力、厮杀、阴谋、陷阱、甚至卑鄙!直至碰得头破血流、肝肠寸断。

  鲁伊娆说,你没有征服世界就征服了我。

  倪胜笑着说,谢谢。这是娆娆对我的最高奖赏。

  鲁伊娆撒娇地说,可倪哥却不奖赏我。

  倪胜呵呵大笑,说,冤枉。冤枉。我能奖赏的,全都奖了。

  鲁伊娆说,最该奖的,倪哥没奖。

  倪胜便按了鲁伊娆那尖峭漂亮的鼻子尖说,你等着,我会奖得你死。

  鲁伊娆说,我现在就愿意死。

  倪胜便很认真地说,鲁伊娆,你才十九岁,前程远大,还能走很远的路。有些路,我走不通,你若没有我帮助,你也走不通。但是我们俩联手,就会走得很远很远。你现在不一定全懂我的话,但是,如果你信得过你倪大哥,我们就走走试试。

  鲁伊娆对倪胜这番话,真是似懂未懂,但她能感觉到,她与倪胜,是真正的以心相依的“铁哥们儿”。她赶快伸出手去说,拉钩?

  倪胜笑了,与她拉钩起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拉完钩,倪胜捏住鲁伊娆的手,看着说,你这个小东西,就这一双手,也会赚很多银子。又捏住她的脚说,还有这双脚,它可能,会赚更多的银子。

  鲁伊娆问,为什么?

  倪胜再一次按住她薄薄的鼻子尖说,有一天,你都会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篇小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陈 琳] 13131
[周杰伦] 龙拳
[王心凌] 翘翘板
[徐若瑄] 狠狠爱
[原唱原声] 请你不要走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