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传奇玄秘 > 新武侠 > 正文

今古传奇精选:石榴记(连载)(2)

http://cul.sina.com.cn 2005/04/07 18:20   今古传奇

  作者:小椴

  ——三个月里,七条人命,还都是不到二十五的后生,精壮壮的身子,光溜溜的屁股,头半夜想来还一股鲜活劲,后半夜就剥了裤子死在这榴莲街附近街坊的暗巷里。这不是个
事,也没人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事。

  ——榴莲街的少年们本来暗地里都流传着一些艳遇。那是从去年开始,半夜走在街上,只要长得精壮点儿的后生,都可能在没人后、不期而遇地碰上一场野艳。可那都是无害的,一夜欢好,天明两散;花非花、雾非雾的,夜半来、天明去的……可从三个月前开始,这美梦就变得不是个事了。

  呆二爷已经走远,夜街更空了。女人夹着男人脖子的腿忽然变紧,眼里吐出了条蛇一样的信子,勾着眼说:“是你?这些日子杀人的就是你!”

  那男人眼中的黑却更沉了,他也紧着声音说:“是你!别贼喊捉贼了,是你杀了他们。女神捕娄烨!你要查我斩经堂的案子,只管查就是,为什么要这么古怪地去毁我堂下子弟?”

  女人的左腿已勾紧了他的脖子,腿上的白肉夹出了男人脖子上的青筋。她的腰真软,右腿居然弯了回来,蹬脱了鞋子,用脚尖轻轻地搔着男人的脸。她一下一下地搔着:“别跟老娘鬼扯。好,今天我就陪你玩个痛快!你跟我有什么仇?为什么非要用血腥搅掉我的艳遇?”

  可说完她脸色突然变了,似乎这才意识到:斩经堂?她还没来得及反应,男人座下的小马扎终于承不住力,“啪”地一下散了。夜街中,这一响真是脆生生的。

  小马扎一破,女人就收紧腿。她想要下来,但已来不及。

  ——斩经堂?她知道自己找错了人。男人的手忽搭向了她的腰。女人的手突然不那么柔若无骨了,鸡爪镰似的去纠缠男人的手,每个指尖都有力得一刨就可刨出一道沟迹。

  男人的手却搭向她的手。他还是坐着小马扎的姿势,虽然那马扎早已在他屁股下面尸横于地。他屁股悬空地站着桩,由着那女人横在自己膝上。

  女人的眼中就升起了一丝恐惧:名不虚传!今晚她惹错人了,这人竟然是斩经堂的老大。这样的桩功,满开封只怕也找不出第二个去!

  但是她的手却不停:拼了!袖中一抖已抖出了点什么东西。

  那男人的手马上缠住了她。他的眼中也腾起了一点恐惧,为那女人手里的暗青子。“你是谁?你不是女神捕娄烨?到底是谁,你!”

  女人不吭声,她的颈直向后仰着,为要躲避那男人正制向她颈子的手。一条腿却制住了那男人的颈子,另一条腿在他身后狠狠地敲着,心里最恼的就是刚才为什么蹬脱了鞋子。如果脚上的“铁莲花”还在,不怕不把他三刀六洞了去。

  死——她在这一刻只想着一个字:死!

  碰上这挨千刀的斩经堂主,她现在所能要的最好的结果只有一个死。

  男人的一只手忽掐住了她的两只手腕。果然好身手!然后,男人的另一只手揉过她的胸前,眼睛坏笑坏笑地看着她:“怎么,还要玩儿吗?”

  女人咬牙痛哼道:“玩儿?我就是跟整开封府的男人玩儿,也不要惹你这斩经堂的老大去!”男人的眼忽黑得没了边:“可别!你不爱勾引人吗?今天我就要告诉你,什么叫‘艳祸’,什么又是‘夜遇’。”

  夜街里忽然有了一些声音。声响很轻,换平时女人都注意不到。男人的身子忽然动了,他抱着那女人,身子一蹿,就豹子似的向暗影里钻去。

  女人刚要出声,男人的一张嘴忽压了下来,死死地咬住了她的嘴。

  ——这女人不好制,他的两只手为要对付那女人的两手两脚,都占用了去。女人牙齿一合,去咬他舌头,男人的牙却已先顶住了她的牙齿,舌头死死地压了她的舌。两人就这么无声地厮战着,一蹿就蹿到了旁边隔一条街的暗巷里。

  暗巷里居然有人在挣扎,可那挣扎也是无声的。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被三个人围住,那小伙子已经倒地,那三个人一个捂了他的嘴,一个制住了他的手,一个正在剥他的裤子。

  小伙子的两条腿还在蹬,可裤子已“哧”一声被剥了下来。

  女人的眼睛一跳,巷子好暗,那三个人中的一个低声“嘿”道:“斩经堂的伙计们那话儿可都够分量呀!怪不得忍不住,谁的女人你们都敢上!嘿嘿,今个,你就是第八个了。”

  说着,那出手的人牙齿忽向那小伙子的颈项里咬去。

  女人身边的男子身子忽动了一动,他的嘴还压在女人嘴上,可他的喉里居然还能出声,他低哼道:“灾星九动?”女人也已认了出来,不错,是“灾星九动”。男人的眼睛近不及寸地望着手里的女人:“我怎么得罪了开王府?要这样子对我手下下手去?”

  “灾星九动”可是开封府里最有权势的开王府里最厉害的几个煞星了。那小伙子原来是斩经堂门下的子弟,这男人的手下。可男人居然没有出手。

  暗巷里,只见那人一口黄黄的牙已咬在那小伙子的颈项上,旁边的人压低了声地笑:“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你别不好意思,明早人家见了你光屁股的尸体,保证以为你死前起码还有一场艳遇。”

  血已在流——三个月里,七个年轻人,每个都死得诡异无比,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唇痕齿印儿,人人都以为是场艳祸,却有谁知道是这么个缘故。

  那个男人忽然出手,就在那三人最无防备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陈慧娴] 千千阕歌
[卢巧音] 好心分手
[张柏芝] 星语心愿
[翻唱原音] 沙宝亮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