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传奇玄秘 > 新武侠 > 正文

今古传奇精选:石榴记(连载)(4)

http://cul.sina.com.cn 2005/04/07 18:20   今古传奇

  作者:小椴

  她脸上已哭得眼泪鼻涕一塌糊涂,这时泪水纵横的脸上忽泛起一丝恨意。接着双腿一分,淫妇一样地站着,可脸上反没有一点淫贱之意,眼里愤愤地泛出光来。

  京展只轻轻叹了口气:“为你杀西林春?这价码也未免太高了。为了你这么个女人,让我杀可能引来无数麻烦的那样一个绝世美女?”他眉毛一挑:“何况你功夫不错,为什么不悄悄自己动手杀了她?”

  女人忽然利落地抬袖抹了把脸,一把就把脸上的泪痕抹干了。只见她一下冷静了下来:“因为,那是他喜欢的女人。这一生——我决不会亲手去毁任何他喜欢的东西!”她说到“他”时,声音忽一下变得很低,柔柔地在喉底发出,像从肺腑深处冒出来的一般。

  “好了,你的话问完了,我也要走了。”她已经转过身,临走前忽一回头:“嘿嘿,就是开封府黑道第一号老大,居然也不敢打我家默石女人的主意。他一个师爷却是怎么做到的?为这,我也要替他多一分得意。”

  她的嘴角噙着一丝嘲笑,眼神一扫,竟是说不出的鄙夷,然后就向门口走去。歪斜斜的大袄下面,露出的两条腿冷冰冰的,有一点说不出的伶仃之意。

  那男人忽向榻上靠去,眼中似被这女子激出了一点色意:“谁说,你就可以这么走了?”

  女人已迈到门边的腿不由也微有一点抖一点迟疑。然后,她急忙拔腿快跑。男人忽从鼻子里怪怪地笑了:“我出去办事没三个月,开王府就毁了我门下七个子弟。不管这事是开王爷还是宁默石干的,这些王八蛋有没有把我当个东西?他们当我是谁!宁师爷当我京展是吃素的么?我一时没空腾出手来报复,但今天,不妨拿他的女人来先吃点利息。”

  女人脸色不由变了。她急拉门,非常用力——她可不想就这么真的倒在京展怀里。

  可一道惨白的光闪过,她的胳膊使出的力就登时空了。她用力过猛,人噔噔噔地向后倒退了几步,手里空握了一个门的木把手——那刃光竟在一瞬间已把那门把手从门上斩下。这是她第二次看到这个黑道老大出手,却依旧没看出他用的是什么兵器。

  女人一咬牙,回身一旋,就出手。她的大棉袄飘了起来,她的手里却多了两把锥子。当年她在江湖上,就以这两把锥子成名,是有名的锥心女。

  拼了——没错,她是宁默石的女人,平时为了负气,在榴莲街上勾引个把年轻子弟,从她内心来说,那只是为了玩,只是因为压抑。因为身份悬殊,也不会给宁默石真的抹了黑去。可如果真的失身于这开封城里的黑道老大,跟宁默石同一量级的人物,那就是扫宁默石的面子!

  ——可这一生,她决不会毁宁默石身上的任一件东西,也不会扫他一丁点儿面子!

  ——哪怕是死。

  她的锥子尖是三分银七分钢的,那叫乌银,柔中有锐。她不只出锥,一扬手,还打出了平时戴在指上的顶针。那是她的成名暗器,百发百中。

  “匪精”——这就是京展的绰号——果然是个人精。他没有出兵器,唇角一撇,抄起枕头,一裹就裹住了女人袭来的兵器。锥尖、顶针一入那枕头就如石沉大海,隔着枕头京展一把就把女人抱在了怀里。他的手一下就揉到了里面,口里嘿嘿道:“宁默石的女人,果然与众不同。”

  女人一伸手,立马就在他脖子上抓出了一道深痕。京展一巴掌打在她脸上,怒道:“真他妈个骚辣货!”身子一翻,他已把她压在身下,伸口去咬她的头发,一边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明天,我就要给宁师爷去个帖子,写上‘你的地,你不耕;我下种,你来收,好大便宜!’”

  说着他的手一撕,女人的棉袄就撕开了,棉絮扯得烂烂的,里面的丝袍皱皱地透着温热。他的动作很生硬,可随着女人死命地挣扎,他脸上的气色却像变得有了点人味儿。

  女人一伸手,向京展裆下抓了去。这是她瞧准了的一招绝户手。可京展的手肘适时敲在了她臂上麻筋上。这一抓,虽说抓中了,却已没了力。

  女人已绝望,她忽然不动了,只是又伸出另一只手,这一下却不是抓向京展,而是抓向她自己的脸——她的头上梳的是慵妆髻,木胶粘住的,就是在滚动中也不至于太散乱,依旧遮着她自个儿的半边脸。她忽伸手扒开了自己的头发,口里呼喝道:“你看看,你先看看我这张脸然后再干。起码你要先看看我长得什么样子!”

  她手猛地一扒,一直被头发遮着的左半边脸就露了出来。她的左脸颧骨上,原来生了一长串恶红的瘤子,其中一颗有鸽子蛋般大小,红红地恐怖着。丑女——绝丑恶的丑女!

  她用眼睛狠毒地看着京展:“来吧,京老大,你其实长得还不错。让你看看你究竟碰上了什么样的艳遇!记着,这可是我占你老小子的便宜,算不上你占我的便宜。”她笑着,眼中的泪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为什么在这时,还会流泪。是因为不自觉地想起他吗?

  为什么眼角边似又飘过了那一袭苍白色长衫衣角的影子?那衣角内的身影却不回首,在她心里直要呼啸而去。

  ——可只要他回一回脸,她的心,都可能为他蹦出腔子外去!

  她的唇角噙起了一丝惨笑:夜诱,这就是夜诱。艳遇,我为你而艳遇!

  这算他妈的什么样的人生,这又算他妈的什么艳遇?

  京展的脸上却浮现起一丝古怪,他眯着眼看着,似还从没见过这样的女人,每一步深入都会给他一点惊骇——这就是宁师爷的女人?

  他默默地望着她的脸,像是在一半火焰、一半海水中望到她的灵魂里去。那半边瘤面、半边粉艳的脸底下却藏着这女人什么样的畸情与秘密?

  ——这个男人,怎么还他妈的不松手?女人心里恨恨地想。她闭着眼……用这张脸做武器,被她吓倒的人排起来只怕足有一条街了。但这个男人还在发着什么骚?

  猛地一点热烫在她的嘴上,接着又接连炸在她的脸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春意融融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陈慧娴] 千千阕歌
[卢巧音] 好心分手
[张柏芝] 星语心愿
[翻唱原音] 沙宝亮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