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北京文学网络精选版 > 正文

不卫生

http://cul.sina.com.cn 2005/11/08 19:44   北京文学

  米粒儿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第二天上午,曹老师又回来了。米粒儿这一次有所准备,听见门响就把孩子放下了。曹老师看了看她,跟她解释说:我回来拿点儿东西。

  米粒儿说:拿吧。

  拿完东西后,曹老师郑重地对米粒儿说:别让孩子吃你的奶,不卫生。

  米粒儿觉得被人剥了衣服,羞得无地自容。曹老师走后,她的脸烫得厉害。晚上,侯老师回到家里,看她脸那么红,问她: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上不舒服。她说:没有。就是心慌。侯老师说:吃了饭早早休息吧,我管孩子。

  侯老师最怕她得了病传染给孩子。

  米粒儿早早睡下了,她耳边老是响着曹老师的话:不卫生。她不明白,奶有什么不卫生的。谁不是吃奶长大的?

  从那以后,米粒儿跟曹老师就好像有了点儿什么。如果侯老师在家,曹老师很少面对她。侯老师不在,两个人就感到跟以前不一样了。他们好像有了共同的东西。其实仔细想一想,又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那么一句话:不卫生。

  米粒儿感觉到曹老师挣钱很多,因为家里吃的用的,一天天都在变化。有时曹老师在家里接电话,米粒儿也能感觉到他口气不一样。对一千、二千的钱看不上。她心里就想,曹老师这么好的男人,怎么就娶了侯老师呢。她觉得当女人的,最起码应该有个好奶呵。再说,侯老师的奶就卫生吗?

  她看着自己肥肥的奶,心想:自己比侯老师强得多,可自己是乡下人,就像老舍写的骆驼祥子,天生就是打工的。侯老师却能嫁给曹老师。她觉得不平,却并没有非分之想。如果不是后来发生了那件事,米粒儿可能就一直在曹老师家干下去了。

  这一天,米粒儿抱着孩子玩耍,听见嘶的一声,孩子拉在了她身上。她把孩子的屎尿收拾干净后,总觉得自己身上臭,走到哪儿都觉得腻味。她决定趁着家里没人,洗个澡。洗澡时怕孩子有事,就把孩子的车拉到

卫生间门口,开着卫生间的门洗。

  曹老师就在这时回来了。其实米粒儿已经预感到曹老师要回来,她洗澡时心里隐隐有些害怕,也有些期待。听见门响,她吃了一惊。曹老师看到婴儿车在卫生间门口,说了声:孩子怎么在这儿呀。一边说,一边往卫生间看,正好看见了裸体的米粒儿。

  他一下呆住了。

  米粒儿也呆呆地看着曹老师,她一只手捂住半个胸脯,却恰恰把乳房挤得更丰满了。曹老师没有犹豫,径直走了进去。他把米粒儿胸前的手拿开,一只手摸住米粒儿的肥乳,一只手搂住米粒儿的后背。

  曹老师是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他吻住米粒儿的嘴唇时,还得低下头。米粒儿不由地踮起脚尖迎接他,她觉得曹老师的舌头很厚实,唾液甜甜的。她的两只手不由地环绕住了曹老师的脖子。

  吻了一会儿,曹老师低下头往她的胸脯一路吻去。因为米粒儿身材矮小,曹老师只好跪下来,这让米粒儿很感动。她在外国小说里看过,有身份的男人都跪着向心上人求爱的,米粒儿知道曹老师不是在求爱,她还是很感动。她感觉到曹老师的嘴唇一直亲吻到她的乳房上,接着就用嘴含住了她的乳头。她推了曹老师一下,说:别,不卫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