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文化 > 北京文学网络精选版 > 正文

房子 人

http://cul.sina.com.cn 2005/11/08 19:44   北京文学

  晚上柴行长回来,米粒儿跟他说:我给三哥打电话说了,别墅我先住几天,你给我再找一套房子,等找到房子我就把这儿的钥匙还给三哥。

  柴行长说:还他干什么?你这个人真是多事,这房子本来就应该咱们住。

  米粒儿问:为什么?

  柴行长说:实话告诉你,这套别墅就是他买了送给我的,要不是有你,我还不要他的呢。没有人我要房子干什么?

  米粒儿站在那里发呆,她想:三哥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别墅送给柴行长。

  她问柴行长,柴行长说:世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你要非问为什么,就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朋友的房子就是我的房子,朋友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再说我帮了他那么多大忙,要不是有我,他八个公司也垮了,住他一套房子还不应该。

  米粒儿想起柴行长跟她说过,他曾经一次次在困难中帮助过三哥,就觉得三哥可能真把

别墅送给柴行长了。但她不明白三哥为什么说是送给她了。她想,三哥是不是已经知道她跟柴行长好上了。

  她没有往更深里想,只是觉得羞愧。她对柴行长说:这房子就是三哥送给了你,我也不想在这儿住。你还是想办法再找个地方吧。

  柴行长不解地看着她。她便流了泪。一进这里,她就想起三哥第一次带她到这里的情景,还有三哥在床上抱着她,想进入她的身体,却一遍遍地问她疼不疼。她觉得三哥对她太好太好了。

  她说:反正我不在这里住。

  柴行长点点头,知道她是不愿意想起三哥,这别墅留下三哥的痕迹太多了。他心里说:再想办法我还得找你三哥,让他再给我换一套房子。

  第二天他给三哥打电话,说:任总,米粒儿这孩子太单纯了,她不想在你的别墅里住了,你想想办法,能不能再给她找一套房子。

  三哥说:我是搞

房地产的,找一套房子还不好说,只是没有这么好的了。

  柴行长说:弄个四室的房子就可以。

  三哥答应了他。三哥问柴行长:你们怎么样,小日子过得美吧?

  柴行长说:我觉得自己是个王八蛋。

  三哥怔了一下,说:想那么多干什么?这世上王八蛋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文化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5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